365bet官网

365bet团委举办“温馨冬日,饺香四溢”包水饺、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作者:刘晓春出处:我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劳动教育的要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迎新年氛围365bet团委20231227中午一餐三楼举办了“温馨冬日饺香四溢”包水饺、迎新年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包饺子的各种原料和工具,同学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分成3个小组。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现场瞬间热闹起来。“上一次包饺子还是在家里跟家人一起过春节的时候,这次在学校里包饺子有一种很热闹、很温暖的感觉。”酿酒中外专业21-1学生寻之畅边包饺子边回忆道。

忙碌过后,大家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纷纷赞不绝口的说:“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就是格外香。”品尝美食之余,师生围坐在一起,追忆过往,共话家常,其乐融融,轻松温暖欢乐的气氛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协作互动,增强了学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