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365bet举行2023级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作者:出处:我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365bet举行2023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

入学教育活动

  1021上午,365bet在食工楼B206会议室开展了2023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学部副院长李丕武、研究生教学秘书曾倩倩以及2023级全体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入学教育。

会议伊始,李丕武院长代表学部全体师生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部的发展历程、学部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学科特色与优势;而后李院长分析了研究生阶段的特点,并对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在学术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随后,研究生教学秘书曾倩倩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个招生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安排、论文开题、中期考核与答辩的流程等,并对新生提出的课程学习及培养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李丕武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参观了学部公共实验平台及实验室,介绍了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多参数生化分析仪、高性能离子阱质谱仪、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酶标仪、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气相色谱、荧光定量PCR、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数字PCR、高效液相色谱仪、蛋白质纯化系统等诸多实验仪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精密的设备仪器、严谨的实验操作及学术氛围,让新生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学习和科研实践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