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365bet召开2023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2作者:刘晓春出处:我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职尽责,1012午,365bet在食工楼A501会议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部党委书记张召宁、党委副书记田中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聘任仪式由团委书记刘亚主持。

仪式伊始,田中建首先宣读了2023级班主任名单。随后,张召宁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诠释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班主任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引领学业指引不仅要成为学生学的导师,而且还要成为学生思想发展、学习生活的引路人。二是言传身教真情奉献要遵循教师的职业伦理规范、职业道德规范处处为学生着想,热心指导学生的成长、成才三是班级管理学风培育。要组建班委培养班级自我教育管理能力、培养优良学风。

    最后,张召宁和田中建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增强了班主任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学部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更好推动学部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