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2023 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6作者:刘晓春出处:我院责任编辑:田中建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365bet承办2023年度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景芝芝香杯”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职业技能竞赛,92324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成功举行。

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理事长陈嘉川、365bet教授王瑞明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总工会轻纺工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领导参会并致辞。

王瑞明教授在开幕式上宣布了《2023年度“景芝芝香杯”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有关规定。

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理事长陈嘉川在开幕式上指出,技能人才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在保障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连续三届全省生物发酵产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对全省生物发酵产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具有深远的意义。创新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省生物发酵产业广大从业人员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为全省生物发酵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技术技能支撑。

      开幕式之前,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举  办了“赛前培训及领队会议”。会议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学部主任李丕武主持。


经过24一天的激烈角逐,247名选手已排出名次。

大赛裁判长李丕武进行了点评。李丕武结合三个项目每个场次考试存在的问题,就选手理论考试“应知应会”储备量不足、实操考试操作流程不规范、操作不注重细节而影响考试成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